唯有热爱不可辜负
 
 

【all叶】盛世(05)

时间线:2028年,第十三赛季兴欣夺冠,第二赛季世邀赛即将开始,荣耀开服十五周年,嘉世三连冠十周年,叶修三十岁生日。


主题:荣耀周年纪念,全联盟给叶修过生日。叶修中心,all叶向。


涉及嘉世初代叶,兴欣叶,国家队叶,初生代叶,新生代叶,粉丝叶。


私设苏沐秋车祸未死,只是变成了植物人(叶修和苏沐橙不知)


因为人物太多,所以难免出现戏份不均的情况望见谅。

某些人物性格可能了解不够透彻望见谅。

私设众多望见谅。

大概会是个长篇。


ooc归我。


以下正文:

“沐沐,叶修真的要到了吗?”出了大门口,唐柔才出声询问。“嗯,大概就几分钟的样子吧。”苏沐橙点点头,复又笑道,“怎么?怕我连你们都一起骗了?”唐柔失笑,摇头:“那倒不是。”

 



“话说我们也真的好久没见过老叶了。”方锐突发感慨。“哟,是谁看到有关老叶的新闻、照片、采访、报刊就通通收集起来的?”魏琛当场揭穿方锐的话。“这能一样吗?!”方锐当即反驳,“再说了说得好像你没干过这事似的。”

 



“行了行了,你俩别吵了,你看小乔小罗他们多乖,就你俩净闹腾。”陈果不耐烦地说。“老板娘你以前不是这样对我们的。”两人立马装出可怜兮兮的样子。“那是因为以前有叶队在,你俩应该庆幸叶队不在,老板娘才会把注意力放在你们身上。”安文逸推了下眼镜,冷静地说。此话一出,陈果倒有些不好意思起来,至于其他人早笑开了。

 



“包子,交给你一个重要的任务。”苏沐橙郑重地对包子说。“老大妹妹交给我的任务,保证完成。”包荣兴立马站的笔直。“待会儿你老大进去的时候一定会造成很大的骚动,说不定还有人扔水果皮什么的,你一定要保证你老大的安全。”“是!谁敢动老大一根毫毛,我立马把他打趴下!”




听到包子如此豪言,顾诺默默地为某些人默哀三秒。

 



就在这时,一辆银白色的跑车驶入众人的视线,正当苏沐橙赞叹车型好看,陈果纳闷是谁家的豪车,方锐好奇跑车的牌子时,唐柔一眼就认出了这辆车是科尼赛罗“幽灵跑车”,该车全球限量六辆,虽说有五辆都被中国用户买了,但唐氏当初就并没有抢到这辆车,也有一个原因是唐家没有儿子,她一个女孩子对车又没有那么感兴趣。

 



据她所知这辆车叶家也只有一辆,居然给了叶修吗?唐柔微微勾起嘴角,她倒是没想到叶修这次这么高调,要是让这些人知道这辆车参考价格为一亿元,不得疯掉。

 



车窗缓缓摇下,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哟,真的都在门口等我呢?”“叶修?!”几人连忙围上前,叶修摘掉了墨镜。“我靠,还真是你!老夫还纳闷是哪个土豪经过。”魏琛受到了惊吓。“叶大少这次居然这么不低调,真是出乎我意料。”唐柔幽幽开口。闻言叶修苦笑一声:“你就别打趣我了,你以为我想啊,我本来打算打个车来的,叶秋那小子非要我把这车开来,还说什么是老爷子命令的,这不没办法嘛。”“我的天,这这这是十大豪车榜排名第一的科尼赛罗?!”方锐收回了伸出去的手,连连倒退了几步。“看不出来啊,方锐大大的眼光这么好。”叶修调笑道。“我靠靠靠,老叶你到底是什么人啊?!”“还能是什么人啊,和唐柔一样,富二代呗。”




在众人的目瞪口呆下,几个服务员跑上前弯腰道:“叶大少,车位专门为您留了,请您随我们来。”“好嘞。老板娘,沐橙,我先去停个车,马上回来。”叶修挥了下手,摇上车窗,踩下油门,车疾驰而去。



 

几人的目光由车齐齐转向唐柔,谁料唐柔波澜不惊地丢下一个炸弹:“你们别信他,他不仅是富二代,还是官二代、红三代。”“嘻嘻嘻,厉害吧。”苏沐橙在旁添油加醋。“我靠,你们早知道干嘛不告诉我啊!”陈果崩溃地喊道,“这可是给京城叶家大少过生日,我这点手笔怎么够啊?!!!”

 



“嘘,果果冷静。”苏沐橙连忙捂住了陈果的嘴,“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叶修是什么人,心意最重要啦。而且我还没告诉他要给他过生日,他估计自己都忘了,所以你们千万别提前泄密啊。”看陈果连连点头,苏沐橙才松开了手。

 



“大家淡定淡定,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唐柔转身对兴欣几人说。莫凡安文逸还好,一个对此漠不关心,一个又特别冷静,乔一帆罗辑包荣兴最多也就是感叹一句,顾诺顾言又本身出身豪门,对此反应不大,唯有魏琛和方锐两人,哦可能还要加上陈果,半天缓不过来。

 



“不知道楼上那几个心脏看到了没有。”苏沐橙抬头望了一眼。“就算看到了,除了王杰希和孙哲平其他人也不一定会知道,我还是因为爸爸曾经和我提过才认出来的。”唐柔说,“而且现在叶修的身份也不算什么秘密啦。”“那倒也是。”



 

“叶队!”安文逸看到叶修走来,忙喊了声。

 



虽说开的是豪车,但就从穿着来看,不过也就是普通有钱人的样子。上穿一件白T恤外套一件黑夹克,下穿休闲收腿西裤,脚踩白色休闲板鞋,给人一种既清爽干净又成熟大气的感觉,特意打理过的头发搭上丝毫未修饰过的面容,却一点都不突兀。比起以前淘宝批发的灰色外套,这一身真的是非常亮眼了。总结两个字来说,就是——好看,如果非要加一个修饰词的话那就是——比周泽楷还要好看。

 



“要不是刚刚和你说过话,我都要怀疑你又让叶秋替你来了。”苏沐橙笑着开口。“不是吧,我之前就那么邋遢?”叶修哭笑不得。“你要早这样陶轩大概也不会把你赶出来了。”陈果吐槽道。“我估计是伯母给他打扮的,这一身看着简单,但每件都值不少钱呢。”唐柔指了指叶修的黑夹克。“是是是,大小姐你知道的太多了。”

 



“老大最帅啦!”包荣兴喊道。“包子你也很帅。”叶修先是夸了包子一句,然后又对魏琛道,“可以嘛,连老魏你都这么人模狗样。”“你小子说谁人模狗样呢?老夫也是很帅气的好不好。”魏琛狠狠拍了叶修一下。




“对了,前辈,这两位是兴欣的新人顾诺顾言。”乔一帆怕两人会觉得被冷落连忙为叶修介绍道。叶修一愣,随即笑了出来。乔一帆这家伙,心思是细腻到骨子里的。

 



“叶神好!”顾诺见此也明白乔一帆的好意,拉着弟弟顾言上前,笑嘻嘻地冲叶修说。顾言则朝叶修礼节性地点头:“叶前辈好。”“你们好,看来在我的熏陶下,老板娘的眼光都变好了。”“是是是,都托你的福。”陈果翻了个白眼,明知叶修说得是实话,就是让人很气,不过现在陈果也懒得和他计较。

 



“要不是你俩,兴欣这赛季夺冠还有点悬。”叶修实话实说。“老叶你这话就不对了,不光他俩,我们也很努力的好不好。”方锐第一个抱不平。

 



“是,他们都很努力,罗辑同学小安同学这赛季进步非常大,小乔和莫凡同志的发挥也越来越稳了,包子脱线的次数少了,两个小朋友又是今年的黑马,沐橙小唐一如既往地强悍,倒是你方锐大大,我怎么觉得你失误挺多啊,要不要反省一下?”叶修一本正经地一一点评过去。

 



方锐汗颜,他不过就是在半决赛时出了一个比较大的失误,怎么在叶修这里就变成失误挺多了,但他能说什么呢,失误就是失误。“是是,叶顾问教训的是,我这不一直都在反省么,下次再也不会了。”“这才像个副队。”

 



“那个,我们是不是应该进去了,让那些大神等这么久不太好吧。”罗辑默默出声。莫凡默默瞪了罗辑一眼,罗辑苦笑。天知道他们才不想让叶修进去呢,进了那扇门就相当于进了狼窝,想出来就难了好嘛?!他们巴不得一直在下面聊到活动开始,可是没办法啊!!

 



“对,我们赶紧进去吧。”叶修点头,刚要迈步往前,就见兴欣众人自觉分成了四组,站在他的前后左右,将他团团包围起来。“你们……没必要吧。”“不,非常有必要!”苏沐橙坚定地说。见此叶修也只能随他们去了。

 



然后叶修就在兴欣众人的簇拥下,上了二楼,走向宴会厅。

 



“嘘——他们来了。”被黄少天捂住嘴的卢瀚文一脸懵逼,刚刚滔滔不绝说个没完的不是黄少你自己吗?然后卢瀚文发现,整个大厅再次离奇地静了下来,而各大战队的队长似乎都望着门口的方向。

 



“嗒,嗒,嗒,嗒,嗒。”秒针响了五下,叶修不负众望的出现在宴会厅门口。“哟,没想到真的有这么多人啊。”叶修的略带慵懒的声音响起,“好久不见呐,各位想我了没?”




还是一样的不要脸。

 



老选手的吐槽还在嘴里没出,就听见大厅响起了一声整齐的“想!”。各大战队队长默默扶额,暗叹自家小队员为何如此不争气不矜持,这样如何能拿下叶修?

 



“不是小盖你喊什么?”吴羽策不解地问。“啊?那是叶神诶,三年没见的叶神诶,队长副队你们敢说自己不想吗?”盖才捷异常耿直地说。李轩转过头故作不知情。

 



可偏偏有人就算准了叶修吃这一套,周泽楷就是典例,他是唯一一个开口的队长。

 



“那些说想我的人,我也想你们哦。”叶修说着抛出一个wink。

   周泽楷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至于其他人嘛,心理活动大概是这样子的:

MD这是叶修,怕不是个假的吧?

MD这小妖精,出去几年又学了不少撩人技巧回来。

MD干嘛穿的这么帅啊,不知道我已经贫血了吗?!


25 Jan 2019
 
评论(17)
 
热度(2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织蓝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