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热爱不可辜负
 
 

【all叶】抱歉不如抱我(贰)

这里旧觞,前不久入的坑,从此无法自拔的爱上了叶修。耐不住手痒和脑洞所以有了这篇产物。人物归虫爹,OOC归我。
旧觞的目标是:吹叶!宠叶!苏叶!虐叶!!!
这篇文其实是叶all叶无差,但旧觞偏all叶,所以打了all叶。

 

附加:叶神退役后军人设定,剧情很俗很雷很狗血。

新创人物有

暴力血腥有

不科学也有

如果这些都能接受,那就请不要大意的追下去吧。

本文中长篇,只要有人追就不弃。
――――――
背景:世邀赛中国队不负众望夺得冠军,而领队叶修却再次消失,毫无音信。
三年后,第十三季季后赛兴欣战队在没有叶修的情况下再度夺冠。
联盟为了迎接春节到来,特地举办“喜迎新春共同荣耀”的活动,在h市举行,邀请了目前联盟中最优秀的职业选手及少数已退役的老选手。而兴欣作为冠军队及东家将全员参与。

 

4。 

活动当天,h市

所有被邀请的职业选手陆陆续续的到达目的地,这次的目的地既不是萧山体育馆也不是举办全明星的场所,而是选择了当地的科技博物馆,据说是为了更好的展示全息技术以及让粉丝们和联盟选手更好的互动。

在一番嘘寒问暖和感慨抒怀后,35个联盟选手被带进了顶层的天台休息,而这次活动的选手负责人好巧不巧是蓝雨公会的许博远。

 

“小许,你是这次的选手负责人吗?”喻文州见许博远熟门熟路将他们带到休息区,问道。

 

“是……是啊,喻队,黄少,我能被选来做负责人挺荣幸的。”许博远挠挠头笑着说。“好样的的小许,这样我们蓝雨就有四个人了哈哈哈。”黄少天拍上许博远的肩膀,“话说小许你是负责人那选手名单总有吧,人来齐了没啊?老叶呢老叶来不来?”

 

许博远的心砰砰砰的跳,这还是第一次和这么多大神在一起,更何况和自己最喜欢的剑圣黄少天面对面说话,不紧张是不可能的。但好在许博远心里素质好,很快就平静了下来。大概是因为提到了某个名字吧,许博远的笑容淡了些。

 

“人已经到齐了,总共35个人,很多选手如百花、三零一、皇风战队的正副队长还有退役大神郭明宇、方士谦都因为私事无法出席。至于叶神,联盟极力的邀请他,但他拒绝了,没有说明原因。”许博远的语气有淡淡地惋惜和难过。

 

喻文州和黄少天听到这话都愣住了,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一个声音响起:“小队长不来么?!那我来还有什么意义呢?”

 

出声的人是吴雪峰。第三赛季就退役的他如今早已投入工作,再也没接触荣耀。也就是在世邀赛时才意识到如今的联盟发展得如此欣欣向荣。也就是看到叶修为领队带领国家队获得世界冠军时才真正回头了解他的小队长是怎样一步一步走到现在。他这次之所以会接受邀请,不过是想再看看他的小队长罢了。

 

“雪峰哥……”苏沐橙想出言安慰,却不知该说什么,叶修没来,她的失落比起在场的人只会有过之而无不及。

 

简单的一句“叶修没来”,像是按下了悲伤的按钮,刚刚还叽叽喳喳的众人都沉默了。其实他们本不该伤心的,那个人可是拿了四个冠军、一个世界冠军、终身成就奖、联盟最多的荣誉功成身退的。他没留下任何遗憾,他们不该也不必为他的离去伤感。

 

可如今这个局面是因为什么呢?因为那人消失了三年以至于失了乐趣,还是因为他们那么那么爱他的心意他却无法得知无法回应呢?

 

后者偏多吧。这种感觉太TM像失恋了。

 

“大家,那个,虽然叶修那家伙没来,也不用这么丧嘛,过年了都要开心一点啊。”第一个出声的是陈果,她笑着招呼大家,“而且我相信,那家伙虽然退役了,但一定不会放弃荣耀的,他可是和我说过荣耀再玩十年都不腻呢,所以啊他肯定会关注这次的活动的,大家要拿出精气神来打给他看。难道你们又想被他嘲讽吗?我是受够了。”

 

这个比除魏琛吴雪峰外的选手都大的女人,是兴欣的老板娘又可以说是兴欣的大家长。同时也是叶修粉丝团团长,按说对叶修的了解在场的绝大多数人都不会有她深,因为她是以老板的角度朋友的角度粉丝的角度亲人的角度去看叶修,她所看到的叶修才是一个真正的全面的叶修。也是因此,叶修宣布真正退役的时候她哭得是最惨最狠的。但此时此刻,她却跟个大姐大一样豪气地笑着告诉大家不要难过。

 

因为她早就把叶修放在心里了,不可磨灭的那种。

 

“果果说得没错,那家伙没来就没来,少了他叶修一个地球难不成还不转了?只是可惜没法打败他了。”唐柔挽住陈果的手说。

 

“就是就是,我说你们一个个大老爷们儿这么矫情干什么,想见他去找他就行了,他家不是在那个b市吗?那么大个人难道还说不见就不见了啊。”楚云秀也跟着帮腔。

 

“大姐,你以为我们没想过么,就在场这些个大神都快把b市翻过来了也没找到叶修他人,又三年一点消息没有,担心他出事啊。”李轩应道。

 

“呸呸呸,别乱说,老大才不会出事呢,老大肯定是去干一件不能让大家知道的大事了!”包荣兴一下子从位置上窜起,大声叫道。

 

“是是是,前辈最厉害了,包子你能不能不要总是一惊一乍的。”罗辑起身把他按回位置上。“唉,包子说得对,老叶他说不定是回去继承家产了,人家一个大少爷当然没工夫出席这种活动了。”方锐靠在椅子上笑嘻嘻地说。

 

“合着我看你们兴欣老叶没来一点都不难过啊。”张佳乐说。谁知兴欣全员异口同声道:“难过啊,怎么不难过,心都碎了。”

 

啧啧啧,如果叶秋在场一定会说,真是和叶修学了个一模一样。

 

“张佳乐啊,我看老叶不在你应该最开心才是嘛。”魏琛摸出了烟和打火机。“为什么啊?”张佳乐闻言有些懵。“第一不在了你可不开心嘛。”魏琛把烟叼在嘴里,点燃。

 

“我去魏琛,别以为你年纪大我就不敢打你。”张佳乐当场暴走,被林敬言和张新杰拉住了。同时暴走的还有我们的许博远同学,你问原因?

 

“魏琛大神,这里不能吸烟啊!!”

 

魏琛刚吸一口就看到陈果要杀人的眼神,立马掐灭了,打着哈哈道:“哎不能吸就不吸嘛,这么激动干什么?这里不是没有禁烟标志嘛,我就手痒点了一根,不吸了就是。”

 

“行了行了,大家都找位置坐下准备吧,再过半小时活动就要开始了。”喻文州出来控制场面。见大家都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许博远才松了口气,暗想不愧是我们蓝雨的队长能镇住各路大神。

 

不过小许你真想错了,大家不过是因为他曾经是国家队队长再加上那一脸温和的笑容,卖他个面子罢了。

 

然而总有那么几个不安分的,比如轮回的孙翔非要喝什么六个核桃,比如蓝雨的卢瀚文非要趴在栏杆上往下看看今天来的粉丝有多少,再比如兴欣的乔一帆非要给每个人都倒一杯水……

 

“那个孙翔大神不好意思这里没有六个核桃您喝别的吧。”“那个小卢啊不要这么趴着很危险的!这可是五楼!”“那个乔一帆大……大……”许博远纠结了。“哦,许助理你叫我吗?没事你直接叫我名字就好了。”乔一帆回头道。“哦,那就好。不用这么客气也直接叫我名字就好了。等会儿这不是重点,我是说你不用亲自给大家倒水啊,这有服务生的!”

 

许博远感到焦头烂额、心力交瘁,他终于真真切切的认识到这群大神是有多么的奇葩。

 

“小许啊,没事,小乔倒水倒习惯了,不倒都手痒,你不用管他。”陈果向许博远解释道,有些不好意思。毕竟兴欣里个个都是奇葩,之所以这么淡定,一是因为她都习惯了,二是因为在叶修的带领下她已经深刻了解联盟的这些个大神哪个不奇葩。

 

“小许,不用管他们,平时都这样,幼稚。”韩文清说。“好的我知道了大神。”求您别再盯着我看了,我真没带钱包。“是啊,小许,让他们闹腾吧,难得这么多人聚一起,挺不容易的。”孙哲平看向闹在一起的张佳乐、黄少天、方锐、唐昊、孙翔等人笑了笑。

许博远顺着孙哲平的方向望去,女生们都坐到了一起嘀嘀咕咕谈论着什么,三大战术大师加上王杰希四人一桌八成又在聊什么战术,魏琛、吴雪峰、韩文清、孙哲平四人坐一桌看来是打算叙旧,几个安分点的像周泽楷莫凡他们老老实实坐着喝喝水说说话,剩下的差不多都闹一块去了,在宽敞的地上又追又跑的。

 

许博远笑了,是啊,真好。这些职业选手不过也是自己一样是个热爱荣耀的普通人罢了,他们难得放松,难得相聚,还要求什么呢,没什么比这更好了吧。

 

当然,他相信如果叶修在的话,场面一定比现在还要闹腾。

 

许博远感慨了好一阵,忽然听到有人敲门,这才想起自己的工作,急急忙忙朝门口跑去。心里却纳闷这个时候敲门的会是谁呢?

 

许博远刚拉开门,就听到对方吼了一声。

 

“全都不许动! ”

————————TBC——————————————

 

因为喜欢蓝河小天使私心加了许博远。

额地点什么的不要太计较,具体场景烦请自己脑补。

还有因为人物太多可能出现戏份不均匀的情况,望见谅。

18 Feb 2018
 
评论(11)
 
热度(1671)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织蓝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