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热爱不可辜负
 
 

【all叶】抱歉不如抱我(壹)

这里旧觞,前不久入的坑,从此无法自拔的爱上了叶修。耐不住手痒和脑洞所以有了这篇产物。人物归虫爹,OOC归我。
旧觞的目标是:吹叶!宠叶!苏叶!虐叶!!!
这篇文其实是叶all叶无差,但旧觞偏all叶,所以打了all叶。

――――――
背景:世邀赛中国队不负众望夺得冠军,而领队叶修却再次消失,毫无音信。

三年后,第十三季季后赛兴欣战队在没有叶修的情况下再度夺冠。

联盟为了迎接春节到来,特地举办“喜迎新春共同荣耀”的活动,在h市举行,邀请了目前联盟中最优秀的职业选手及少数已退役的老选手。而兴欣作为冠军队及东家将全员参与。

1。
叶修。叶修。叶修。

谁在叫我?

叶修缓缓睁开双眼,入目的便是雪白的天花板。刺鼻的药水味、机器作响的嘀嗒声以及全身传来的痛楚让他意识到自己身处何处。
叶修微微侧头,看见了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和一双双关切的眼睛。阳光穿透窗户静静的洒在他的脸上,叶修笑了。

他无比庆幸自己去了那个活动,无比庆幸因为自己相思入骨反阻止了万劫不复。

2。
三天前,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喂喂喂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出来出来出来!!!@全体成员 你们有没有看到官方举办的那个活动啊什么喜迎新春共同荣耀是什么鬼啊?而且好像还是在h市举行你们兴欣的知不知道啊?

百花缭乱:开屏又见黄少天……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张佳乐你什么意思啊?就是本少怎么了你不服啊嫌烦你有本事别看啊看你回的这么快肯定又在窥屏对不对?

索克萨尔:少天,别吵了。^_^

夜雨声烦:是,队长。

王不留行:那个活动,我看到了,也收到邀请了。

一枪穿云:也。

无浪:我们队长的意思是他也看到了,而且我们轮回也收到邀请了。

夜雨声烦:你们都收到了?!!为什么我们蓝雨还没收到啊不公平不公平这种活动怎么会没有我们大蓝雨呢!!还有哪些战队收到的?

百花缭乱:霸图收到了(^O^)

石不转:不止霸图,还有已经退役的韩队和林敬言前辈。

生灵灭:我们雷霆收到邀请的是我和小戴。

鸢辂音尘:没错哦!这次居然能和队长一起去参加活动实在是太开心了!!y∩__∩y

风雨烟尘:小戴也是优秀选手啦。顺便说一句我们烟雨也有三个名额哦。

鸢辂音尘:谢谢云秀姐,话说还有两个名额是可欣可怡吗?

谁不低头:是的。

莫敢回手:是的呢!

逢山鬼泣:我们虚空双鬼也收到邀请了。

唐三打:我收到了。

一叶之秋:你们呼啸只有你唐昊一个人么?还真可怜。队长副队我们轮回是我们三个吧?@一枪穿云@无浪

一枪穿云:是。

唐三打:去去去你才可怜呢。

夜雨声烦:天哪不是吧你们都已经收到了我们呢我们呢队长我们也收到了吧?@索克萨尔

流云:黄少,收到了,我们蓝雨三个名额哦!↖(^ω^)↗

夜雨声烦:真的吗?我就说嘛这种活动怎么可能没有我们大蓝雨呢哈哈哈话说兴欣的人呢怎么到现在一个都没出来?这次活动貌似也可以邀请退役的老选手吧?老叶老叶老叶会去吗?@沐雨橙风@海无量@君莫笑

大漠孤烟:他都多久没出来了,你还@他。

索克萨尔:收到了,我,你@夜雨声烦,小卢@流云

夜雨声烦:我这是习惯了嘛老叶那家伙他都消失三年了我现在都找不到人jjcPK可无聊了……队长我……

王不留行:我们微草也三个名额,我,英杰@木恩,小别@ 飞刀剑   顺便心疼喻队。

斩楼兰:心疼喻队+1 我们义斩是我和孙哲平前辈@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心疼喻队+2 哟,老孙你也去啊。

沐雨橙风:心疼喻队+3 群里这么热闹啊。

海无量:心疼喻队+4 听说有人找我们?

夜雨声烦:喂喂喂喂你们几个什么意思啊不要用心疼喻队这个做队形好不好虽然苏妹子你们兴欣的终于出来了我很开心但不许你们黑我们队长手速!!!

索克萨尔:我刚刚只是有点事离开了一下。少天,没关系的。

海无量:我们兴欣可是冠军队,当然是全员出席啦。

迎风布阵:没想到啊没想到,我这个已经退役了的也收到了邀请啧啧啧╮( ̄▽ ̄)╭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也要去啊那老叶呢老叶呢兴欣全员的话老叶他应该也会去的吧难道他真的丢下你们兴欣不管了?老叶在不在啊在的话出来回个话啊@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石不转:韩队都收到邀请了没理由叶领队不来。

战斗格式:我们嘉世也收到了,由我代表。叶修队长他会来吗?

沐雨橙风:看来你们很关心叶修哥嘛,可惜我们和你们一样不知道π_π,叶修哥已经三年没联系过我们了。

百花缭乱:不是吧,真的假的?世邀赛结束后他就消失了连你们都没消息吗?

王不留行:本赛季你们兴欣夺冠真的没有靠叶修指导?O_o

海无量:当然没靠老叶指导了,唉我说王杰希你不要太小瞧我们兴欣啊,虽然我也很希望老叶能来指导指导我们啊。

寒烟柔:如果有叶修指导,我们会赢得更容易。

夜雨声烦:小唐妹子你不要太嚣张啊什么叫有叶修你们会赢得更容易啊我跟你说要不是因为出了意外本届的冠军应该是我们蓝雨的好嘛。

迎风布阵:嘿嘿嘿,小唐霸气。

沐雨橙风:柔柔好样的,无论怎样这次的冠军都是我们兴欣的。

包子入侵:老大一定会为我们骄傲的!

一寸灰:恩,所以这次前辈应该会来的吧。

索克萨尔:这次活动邀请的是联盟里最优秀的选手们,换个意思说就是对荣耀贡献最大的选手,那么前辈应该会被邀请。

再睡一夏:据我所知,这次吴雪峰也被邀请了。@气冲云水

生灵灭:吴雪峰前辈也被邀请了?真的假的啊?还有别的退役选手吗?

王不留行:其实这次活动官方应该每个战队都邀请了包括一些初代的已退役的选手,但很多人因为有安排、要回家过年或早已脱离荣耀,所以不会来。

风城烟雨:呵,其实对你们来说,那些退役选手来不来都不要紧,只要叶修来就行了吧。←_←

夜雨声烦:瞎说什么大实话毕竟自从世邀赛结束后我们已经三年没见到老叶了三年一点消息都没有啊不应该一点消息都没有的吧老叶你不在没人和我jjc没人和我刷垃圾话真的很无聊啊真的超级想你啊!@君莫笑

王不留行:第一次看完黄少的话并提取了两个要点感谢我吧。瞎说什么大实话+1叶修,想你@君莫笑

百花缭乱:瞎说什么大实话+2 老叶,想你@君莫笑

石不转:瞎说什么大实话+3 领队,想你@君莫笑

生灵灭:瞎说什么大实话+4 叶领队,想你@君莫笑

大漠孤烟:瞎说什么大实话+5 叶修,想你@君莫笑

索克萨尔:瞎说什么大实话+6 前辈,想你@君莫笑

一枪穿云:前辈,想@君莫笑

无浪:叶修前辈我们队长想你了,顺便我也是。想你@君莫笑

一叶之秋:既然你们都想了,我也  想你@君莫笑

再睡一夏:叶修,想你@君莫笑

冷暗雷:老叶,想你@君莫笑

鸢辂音尘:叶神,想你@君莫笑

流云:叶神,想你@君莫笑

木恩:叶神,想你@君莫笑

逢山鬼泣:领队,想你@君莫笑

战斗格式:队长,想你@君莫笑

斩楼兰:叶神,想你@君莫笑

气冲云水:小队长,想你@君莫笑

唐三打:领队,想你@君莫笑

风城烟雨:既然你们都这么齐,那我也@一下好了。叶修,想你@君莫笑

海无量:我去,发生了什么,都想我们前队长?那怎么能行呢?!兴欣的给我上!老叶,想你@君莫笑

迎风布阵:唉,你不在都没人和我一起抽烟了。老叶,想你@君莫笑

包子入侵:老大,想你@君莫笑

一寸灰:前辈,想你@君莫笑

寒烟柔:叶修,想你@君莫笑

昧光:叶神,想你@君莫笑

小手冰凉:叶队,想你@君莫笑

毁人不倦:……想你@君莫笑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看到了吗,大家都想你了,我也好想你,你要是看到了就回复我们一下吧。想你@君莫笑
……

3。
叶修一回家就瘫在了沙发上,完全不想动弹。每天高强度的工作量让他有些不负重荷,回到家后便只想上床睡觉,连晚饭都没劲儿吃了,可偏偏叶秋非要他吃完饭洗完澡才肯放他去睡。

叶修如往常一样在沙发上躺尸,右胳膊抬起遮住眼睛,纵使如此,也无法掩盖脸上的疲态。

片刻叶修睁眼,就看到叶秋不知何时站在他身旁,一脸复杂地看着他。“怎么了?”他问。

“哥,你累吗?”叶秋最终问了句。“还好吧,突然问这个做什么?”叶修坐起身。

“真的吗?三年前你从苏黎世回来后就被咱爸拉进了军营,好不容易从军营出来了,你又要管理公司又要出任务,连玩游戏的时间都没有。”叶秋说。叶修有些意外:“之前不是你不许你哥我再玩荣耀的么?现在又后悔了?”

“我没后悔,我希望你一直在家里,再也不走。但是我也不希望你过得这么累完全没有属于自己的休闲时光,荣耀是你的爱怎么能随随便便抛弃呢?”“叶秋你今天是怎么了,没生病吧?”叶修一脸惊讶。

叶秋深吸了口气,才一字一句说:“十三赛季的冠军是兴欣,今年联盟打算举办一个‘喜迎新春共同荣耀’的活动,邀请了许多优秀的现役和退役选手,其中就有哥你。”叶修愣了下,片刻才扯出一个笑容说:“我不去了,这不没时间么?再说了这种活动一般都很无聊。”

叶秋看着叶修那苦涩的笑容,心里有些难受,他的哥哥哪怕已经回了家,哪怕在商场官场战场都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但他始终忘不了荣耀。“哥,你已经三年没和他们联系了吧?叶粉和那些职业选手们,他们都很希望你去,他们都很想你。”叶秋说着从口袋里掏出邀请函和叶修的手机递过去,“你看看吧,然后再做决定。哥,你做任何决定我都支持,你放心爸妈那边我会帮你去说的。”叶秋说完转身上了楼。

叶修望着叶秋的背影,一笑。随即低头打开手机里的QQ,一瞬间提示音响个不停。叶修翻了职业选手群的聊天记录,暖意渐渐漫上胸口。

我也想你们了,很想很想。

叶修看着手中的邀请函,最终还是选择把它扔进垃圾桶。我会去看你们的,但抱歉我无法露面。

叶修关了QQ,播了个电话给助理:“喂,小杨,帮我订一张‘喜迎新春共同荣耀’活动的票……”

叶秋站在二楼,向下看着叶修的举动,握紧的拳头总算松开。
――TBC――

――――――――――――――――
三年了,可我从认识你到喜欢上你只有几个月,很遗憾错过了你的盛世,但很幸运没错过你。很幸运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叶神,我也想你了。

13 Feb 2018
 
评论(204)
 
热度(3906)
  1. 共6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织蓝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