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热爱不可辜负
 
 

【all叶】抱歉不如抱我(拾贰)

这里旧觞,前不久入的坑,从此无法自拔的爱上了叶修。耐不住手痒和脑洞所以有了这篇产物。人物归虫爹,OOC归我。
旧觞的目标是:吹叶!宠叶!苏叶!虐叶!!!
这篇文其实是叶all叶无差,但旧觞偏all叶,所以打了all叶。
 
附加:叶神退役后军人设定,剧情很俗很雷很狗血。
新创人物有
暴力血腥有
不科学也有
如果这些都能接受,那就请不要大意的追下去吧。
本文中长篇,只要有人追就不弃。
――――――
背景:世邀赛中国队不负众望夺得冠军,而领队叶修却再次消失,毫无音信。
三年后,第十三季季后赛兴欣战队在没有叶修的情况下再度夺冠。
联盟为了迎接春节到来,特地举办“喜迎新春共同荣耀”的活动,在h市举行,邀请了目前联盟中最优秀的职业选手及少数已退役的老选手。而兴欣作为冠军队及东家将全员参与。


37。
“快跑,尽快跑出博物馆,还有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
职业选手陆续跑出休息区后,叶修来到角落的电脑前坐下,扫了眼屏幕,进度已完成95%。

没想到时隔三年,又要我飚手速。叶修叹了口气,迅速开始操作。

黄少天跑到门口时,回头望了叶修一眼,停下了脚步。“黄少,快走啊!”许博远喊了他一声。“小许你跟队长他们先跑,我等老叶。”黄少天说着推了许博远一把。“可是黄少你……”“别管我!”看着固执的黄少天,需要跺了下叫转身跟上众人。

以“机会主义者”,冷静沉稳著称的剑圣黄少天,恐怕也是最固执最勇敢的。

38。
博物馆的四周已经围上了警戒线,不得任何人入内,而刚刚赶到的警方也在加紧人手的安排和布置。

之前安全逃离的五百名观众,此刻全部在警戒线外等待。或抬头仰望天台,或紧盯着大门,或双手紧握祈祷,或拿着手机记录什么。但所有人都在期待职业选手能平安逃过此劫。

叶神,你一定能把所有人平安带出来的,对吧?
叶神,你保证其他人安全的同时,能不能也保证自己安全?
艾景抬头望着天台的方向,默念着。

“他们出来了!”有人叫道。
所有人齐齐往门口望去,发现陆续有人跑出来。

“啊,是苏女神!”“王队和喻队!”“是周泽楷,周泽楷没事,太好了!”“乐乐出来了,霸图的都出来了!”“啊,邱非,小邱非!”
人群开始骚动,不少人喜极而泣。

见状,警方立刻迎上去询问情况。王杰希、张新杰、肖时钦三人踹了口气,连忙按叶修的吩咐想警官汇报。而喻文州则是负责清点人数。

“人都到齐了吗?”喻文州一边问一边扫视了一圈,才发现似乎没有看到黄少天,“少天呢?”

“喻队,黄少他说要留下来等叶神,我没劝住。”许博远说。
“什么?!”

39。
97%、97.3%、97.5%、97.8%、98%……
可恶,密码到底是什么?

叶修已完成所有操作,只差一个密码就能解除。可他试了两遍,全都显示密码错误,只剩最后一次机会。

冷静,叶修,冷静。

不是他的生日,也不是他最风光的那一天,那会是什么?

等等。叶修忽然想起刚刚百顺松开手时对自己做的口型。
“有幸相逢。”

相逢,遇见。我和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应该是2010年的夏天,6月29日。
所以密码是20100629

输入,回车。屏幕上的进度条停在了99.7%,成功解除。

叶修的指尖微微发烫,双手颤抖,连带着神情都有些恍惚,却是松了口气。终于成功了。

“老叶,还剩30秒!”身后突然传来黄少天的呼喊。
40。
叶修猛地回头,看到门口的黄少天时睁大了眼睛,黄少天为什么没有跟着大家跑,他已经没有时间问了。

“少天快跑!”叶修一边向黄少天疾速跑去一边大喊。“老叶,我不会丢下你的,我等你一起。”黄少天朝他伸出手。

这个傻瓜。叶修暗骂道。

距离越来越近,时间也越来越少。

5、4、3、2……
叶修猛地朝黄少天扑过去。

1。
“嘣——”

41。
“嘣——”
巨大的爆炸声吓了所有人一跳。喻文州抬起头,愣愣地看着博物馆上空升起的浓烟,抬脚想往里面冲,却被身旁的江波涛拉住。

“喻队!”
“放开我!”
“喻队,你现在不能进去!”江波涛冲他喊。
“可是叶修和少天还在上面。”喻文州吼道。
一向温和稳重的喻文州此刻也失了冷静。

“该死,我们不是最后出来的吗,怎么会没看到黄少天?”孙哲平握拳道。“八成是趁我们不注意先躲起来然后在溜进去的。”韩文清的脸色阴沉。

这边的江波涛被吼得一愣。是啊,此时喻文州最在乎的两个人都在里面,他怎么还能冷静。可是不行啊。
“叶修好不容易才让我们逃出来,又要回去送死吗?”江波涛提高音量。

一句话打消了喻文州和其他人想冲进去的念头。不过他们也没法进去了,因为警员已经拦在了众人前面。

——————————TBC——————————

旧觞有话说:之前纠结了很久让谁留下来陪叶修,最后还是选择的黄少天,其实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萌点,旧觞都喜欢,而且旧觞也相信他们都会愿意留下来陪叶修,哪怕违背自身的原则,哪怕一同赴死。但是没办法,为了剧情发展的需要……

 

原谅我还是偏爱可爱阳光的小话痨╮(╯▽╰)╭

 

25 Mar 2018
 
评论(7)
 
热度(89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织蓝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