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热爱不可辜负
 
 

【all叶】抱歉不如抱我(拾叁)

这里旧觞,前不久入的坑,从此无法自拔的爱上了叶修。耐不住手痒和脑洞所以有了这篇产物。人物归虫爹,OOC归我。
旧觞的目标是:吹叶!宠叶!苏叶!虐叶!!!
这篇文其实是叶all叶无差,但旧觞偏all叶,所以打了all叶。
 
附加:叶神退役后军人设定,剧情很俗很雷很狗血。
新创人物有
暴力血腥有
不科学也有
如果这些都能接受,那就请不要大意的追下去吧。
本文中长篇,只要有人追就不弃。
――――――
背景:世邀赛中国队不负众望夺得冠军,而领队叶修却再次消失,毫无音信。
三年后,第十三季季后赛兴欣战队在没有叶修的情况下再度夺冠。
联盟为了迎接春节到来,特地举办“喜迎新春共同荣耀”的活动,在h市举行,邀请了目前联盟中最优秀的职业选手及少数已退役的老选手。而兴欣作为冠军队及东家将全员参与。


42。
叶修扑向黄少天,紧紧抱住对方将其护在了身下。

炸弹的余波将两人掀了出去,两人齐齐滚下台阶,在第四道第五层楼梯间的转角处撞上墙壁才停下。这一过程中,叶修始终用双臂和后背牢牢护住黄少天的双手和头。而在爆炸中别炸毁的半扇门恰好随之飞来,将他们卡在墙角。

“噗,咳咳——”叶修一阵咳嗽,嘴角不断有血溢出。黄少天是真的被吓哭了,连忙用手去擦叶修嘴角的血:“老叶,老叶你没事吧?老叶你别吓我,为什么这么多血啊……老叶对不起,都怪我,都怪我不听话,本来是我要保护你的怎么又变成你保护我了……叶修你一定不能死知不知道?”

“呵。”叶修扯了扯嘴角,轻笑一声,“还是个话痨。咳咳——”
“老叶,我闭嘴,我以后再也不吵你了。”黄少天的眼泪越涌越凶。

叶修很想像平常一样揉揉黄少天的脑袋,安慰下他,可惜他动不了。
“傻瓜,别哭,我们的少天大大笑起来最好看了。”叶修轻声说。

黄少天一怔,随即用手背狠狠抹去眼泪:“不哭,我不哭,你喜欢我笑,我就笑给你看。”说完黄少天扯了个大大的笑容,露出标志性的的小虎牙。

“嗯。”叶修觉得自己眼皮有点沉,“少天,我动不了,你等爆炸停了后看看能不能推开这扇门。”“好。”

 

43。
连续的爆炸声震耳欲聋。

当得知叶修和黄少天还没出来时,炸弹就像炸在了众人心上,炸得支离破碎,炸得鲜血淋漓。

哭声喊声成片,警卫员站成排将众人拦在安全线以外,不准踏入。这些群众不肯离开,警方只能尽力维持秩序,保护大家的安全。

“请大家配合我们警方的工作,保持秩序,等待救援。”警长喊道,随后又向身边的警员询问,“小李,消防队什么时候到?”“报告,预计还有三分钟到达。”

就在这时,一个男人拨开人群,突破了警卫员的防线,冲到了苏沐橙面前抓着她的肩膀问:“苏沐橙,我哥呢?我哥他人呢?”苏沐橙被吓了一跳,泪水猝不及防地滑落,喃喃开口:“叶修,叶修他……”陈果见状忙抹去眼泪上前拉开叶秋,说:“叶秋,叶修他还在里面没出来。”

“什么?!”叶秋拔腿就往博物馆里跑。“唉,叶秋你……”

“你是谁,里面危险,不能进去。”警长急忙追上去拦住。叶秋从口袋里拿出一本证件给对方看了一眼。警长讶异了下,随即立正敬礼:“叶少校好!”

叶秋没理他,直接冲进了博物馆。

哥,我来了,千万要等我。

 

44。
“老叶,你听我说,你千万不要睡。”黄少天嘴上一直在和叶修说着话让他打起精神。而双手尝试着去推那块厚金属门板。不得不说,这块门板替他们挡了不少碎石块。

现在爆炸暂时停了,他们得赶紧出去。可是叶修压在自己身上,使他很难使力。“老叶,这样我推不开,我得把你往旁边挪一点。”黄少天小心翼翼地去调整叶修的位置,却还是不小心碰到了对方的伤口。“嘶——少天大大,你轻点儿啊……”叶修咬了咬牙,疼痛让他瞬间清醒不少,但依旧是有气无力。

“对不起,老叶我……”黄少天顿时紧张和内疚起来。“继续,我没事。”
“好,那老叶,你再忍忍。”黄少天说着小心探出半个身子去推那扇门。他深吸了口气,然后一个使劲儿。

“轰——”门板倒在地上发出巨大的声响,同时带起一阵灰尘。

“咳咳——”黄少天挥了挥手驱散灰尘,然后费力地将叶修扶了起来,将他的胳膊架在自己身上,半扶半抱着往下走去。“老叶,再坚持一下,我们马上就能出去了。”

 

45。
“哥,你在哪儿啊,哥——”叶秋边跑边喊,内心越来越焦急、越来越沉重。博物馆这么大,馆内又被炸得一片狼藉,他根本不知道叶修在哪儿。

叶秋只能先向上跑去。
终于,他在三楼的楼梯间看到了黄少天和叶修。“哥——”

听到声音的两人抬眼望去,发现叶秋正在朝他们跑来。

“叶秋……”叶修张了张口,似乎是想说什么,可是,他已经撑不住了。叶秋的到来让他彻底放了心。

视线越来越模糊,终于两眼一黑,昏在黄少天的肩头。

“老叶!”“哥!”

来到叶修面前,叶秋的眼睛都红透了。又一次,又一次的伤痕累累。

叶秋伸手接过叶修,将其打横抱起,迅速向下跑去,黄少天紧随其后。

“啊,他们,他们出来了!”
“叶修!”
“快,救护车快——”
……

——————TBC————————

终于全部逃出来了\(^o^)/~

我们下周再见了哦。

希望下周旧觞回来时可以看到大家的红心蓝手和评论哦O(∩_∩)O~

25 Mar 2018
 
评论(11)
 
热度(94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织蓝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