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热爱不可辜负
 
 

【all叶】抱歉不如抱我(拾肆)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
旧觞的目标是:吹叶!宠叶!苏叶!虐叶!!!
这篇文其实是叶all叶无差,但旧觞偏all叶,所以打了all叶。

 叶神退役后军人设定,剧情很俗很雷很狗血。

新创人物有

暴力血腥有

不科学也有

如果这些都能接受,那就请不要大意的追下去吧。

本文中长篇,只要有人追就不弃。
――――――
背景:世邀赛中国队不负众望夺得冠军,而领队叶修却再次消失,毫无音信。

三年后,第十三季季后赛兴欣战队在没有叶修的情况下再度夺冠。

46。
手术中――
手术室外,三十七人或坐或站,全都聚集在门外。苏沐橙泣不成声,唐柔和楚云秀二人尽力地安慰。“沐沐,不哭了,叶修他会没事的……”

叶秋靠墙站着,面色沉重,右手紧紧握拳,身上散发出浓重的戾气,一时间没人敢上前询问叶修的情况。至于黄少天,从博物馆出来后就一言不发,沉默地不像他。

“黄少,”许博远小心翼翼地开口,“你手上都是血,你有没有……”话还未完,就被黄少天打断了:“是老叶的血。”他这一开口,众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他身上。

“少天,能和我们说说后来发生了什么吗?”喻文州犹豫了很久,还是决定从黄少天入手。黄少天抬起头,微微张口,半晌才发出轻微的声音:“我,我亲眼看到叶修坐在电脑前飙了将近七百的手速,队长,你说这个人为什么退役了三年还有这么高的手速啊……”

众人听着黄少天的话,说不震惊是假的,但这已经不是当前应该关注的了。

“少天,”喻文州有些无奈,他明显感觉到黄少天受了很大的打击,可他却不得不去戳他伤疤。“说重点。”

“……解除成功,我听到了,可是只剩30秒了,我赶紧叫他,结果他叫我快跑……我不肯,我怎么能丢下老叶一个人不管呢?我不跑……在炸弹爆炸的那一秒,他向我扑过来,我们俩一起滚下了楼梯……可是,可是他……”黄少天的语气颤抖,眼里的雾气越来越重,“他从始至终都护着我……我根本没有受伤,叶修却流了好多血。好多血,我怎么擦都擦不掉……队长,我是不是真的很没用啊,我真的很可恨对吧?”
“……”
“黄少天……”

眼泪越积越多,在即将坠落时,被黄少天一把抹去:“不能哭,叶修叫我不要哭,我就一定不能哭……我不哭,我要笑,要笑给老叶看……”“少天,你冷静点。”喻文州右手握住黄少天的肩膀――一直在颤抖。

47。
“少天前辈,你别这样,不是你的错。”卢瀚文红着眼睛安慰。他今年已经18岁了,是个成年人了,也更成熟和坚强了。

“怪我,我不该说的,如果叶修前辈不去解除那个病毒的话,他一定能及时逃出来的。”出声的是安文逸,“副队,我们是不是……太自私了?”

居然为了一个游戏,让叶修去冒生命危险。真是可恶啊!荣耀是保住了,可是叶修呢?如果没有叶修,那么荣耀又有什么意义?

听到安文逸略带迷茫的问话,方锐怔了片刻。是啊,他也觉得他们很自私,嘴上说是爱他,却什么都要他来付出。方锐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的心里也很不好受。可他现在是兴欣的副队长,必须承担起责任。如果换做叶修会怎么说呢?啊,老叶他一定会说……

“小安,你怎么会这么想呢?老叶有多爱荣耀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怎么舍得荣耀陨落?就算你不说,他也一定会去做的。”

安文逸惊讶地看向方锐,其他人尤其是魏琛也被方锐这番话震撼到。这还是那个猥琐无下限的方锐吗?

陈果看着方锐,脸上是欣慰的笑容。自从叶修退役,苏沐橙担任队长,方锐担任副队长,两人开始学着打点好一切。从材料、装备、公会到训练、新人指导、战术策划、赛后复盘,两人全方位学习并一丝不苟的完成,越来越有队长的风范。他们飞速的成长着。

当然不止他们,兴欣全员每一个都在飞速成长,为的只是不让他失望。

那个边看电视剧边磕瓜子的苏沐橙,那个整天不正经还不要脸的方锐,都仿佛随着叶修的退役而消失了。

48。
“说得对,大家也都别自责了,相信小队长他也不希望看到我们这样。”吴雪峰笑着说。“恩。”

“各位,”叶秋突然开口,“你们也受了不少惊吓,都先去处理一下身上的伤然后休息一下吧,我哥这里有我守着。”在到医院的路上,他也一度怨恨过这些人,如果不是他们,哥又怎么会变成这样,但现在他想通了,这些都是哥哥最好的朋友,哥哥不希望他们任何一个人有事。而且这些人和他一样,甚至比他还要爱哥哥,他又怎么能怨恨他们呢?

“不,我要在这儿等叶修出来!”离叶秋最近的孙翔喊道。孙翔的话引发了许多人附议。“叶秋,让我们在这儿吧,你别管了。”王杰希开口,“鬼门关,阎王庙,死神殿,我们等他出来。”
――――――――TBC――――――

15 Apr 2018
 
评论(9)
 
热度(97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织蓝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