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热爱不可辜负
 
 

嗯,这个结局,人彻底疯了

你说非要磕糖吧好像也能磕,但感觉每颗糖里都掺了💩


我看完后觉得我还写什么观影体啊,还有什么观影的必要吗?他们看了又能如何,会替他痛吗?


剧告诉我,不会。最开始我以为大家都不知道,所以观影有办法挽回,现在剧告诉我他们都知道他经历了什么,但结果呢?


而且他已经不想活了,他已经心灰意冷,断情绝爱。他一心寻死我又何必再让他回来面对这些痛苦的人和事。


我有什么资格替他们原谅白愁飞,又有什么资格替白愁飞原谅这个世界?


那一声“疼”真的哭惨了我,我不想让他再疼了。

白愁飞,你尽情地飞吧,飞远一点,别回头了。


算了,就这样,拉倒吧。

至于那篇可笑的观影体还要不要写,看我心情吧。




28 Jun 2022
 
评论(1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织蓝憬。 | Powered by LOFTER